Saturday, May 29, 2010

呵呵 , 大家晚上好 。
今天一早就陪姐姐去跑步 , 我很乖吧 ? ^-^
现在感觉好饱啊 , 可能是刚刚吃得太多了。-0-
我们可是最后一个离开的喔 , 感觉上是有点尴尬啦 , 因为每一个员工都一直盯着我们看 -_- , 大家都希望我们快点离开。
和家人一起去逛街还算是省了一点钱 , 因为什么都是他们付的呀 , 不错吧 。
可是今天根本没看中什么东西 , 真是无聊死了 。看来今天只是吃而已了 , 呵呵 。
姐姐还一直把吃不下的食物塞在我的盘子上 ,明知道我已经吃不下了还故意这样 ,简直是太没良心了 。-.-^
我也不知道妹妹今天是怎么了, 就算塞多少食物她也能吃得下 , 厉害吧 ?
不多说了 , 明天姐姐又会叫我陪她去跑步 , 又不能睡 ! D:
再见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